民國一○○年的101廣場倒數你去了嗎?

我沒去。

但我站在捷運圓山站月台上,欣賞大佳河濱公園的花博煙火,

在另類的地方以不同的角度觀賞煙火跨年,也算是一種嚐鮮體驗!

尤其正當煙霧迷漫,雷霆萬鈞之際,

捷運列車進站擋住了所有人的視線,

只聽到女生尖叫,男生哀嘆,齊聲懇求拜託司機趕快開走,

在多年搭乘台北捷運的愉快經驗中,

頭一次,我要申訴要求國賠…



眾人苦中作樂,互道Happy New Year!!

相識多年的朋友此時來電拜年並相約週六晚吃飯,地點就選在北投
551
餐廳。

北投551餐廳店名緣由很簡單就位於北投中央北路四段551
號。

店名簡單易記,但主廚來頭可不小!

傳襲自前國賓飯店大廚老爸的精湛手藝,

年輕老闆硬是能燒出一道道五星級素食料理,

完完全全征服了食客的味蕾。




一進大門,

沒有制式的歡迎光臨口號,迎面而來的是老闆的噓寒問暖,

令人備感親切,頃刻間內心湧上一種在外奔波疲憊之餘,回到老家的感覺。




水果蔬菜沙拉、主廚南瓜濃湯、香椿炒飯與廣東炒麵。



焗烤鳳梨蕃茄麵青醬意大利麵與鳳梨蕃茄Pizza



紅豆湯、普洱東方美人茶、義式熱可可與桂花果凍。



室內擺飾。



主廚老爸為調養身體,多年前自競爭激烈的一線觀光飯店退下後,

為了兒子的理想,加上辭退中華電信高薪工作的媳婦全力相挺,

開設了這家有著溫馨家庭風的素食餐廳!!



櫃台一景,貌似自家廚房的風格。



料精味美,菜香滿室!

我無需高級的餐廳與唯美的燭光以自我陶醉,

更不用錦衣華廈與唬人的頭銜來肯定自己!

我樂於在這樣家庭式的環境用餐,

簡簡單單,

我們吃的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