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3.JPG  

假日午後閒來無事,

本想看書打發這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但又止不住想要出門散心的念頭,

窗外天空陰霾密佈,似有風雨欲來之勢,今天適合出門嗎?

內心掙扎許久終於打定主意,騎車出外走走吧!

也就那麼一會兒的功夫,

我已騎著車走在北投小坪頂的山路上,

但是去哪裡呢?我也不知道!

姑且就當成是一次沒有目的地的外出,就只是告訴自己往前騎就對了


其實,北投小坪頂這條山路對於我而言,是再也熟悉不過了,

置身在這條山路中除可遠眺關渡平原外,沿路屋舍儼然的景觀更是令人神往,

尤其是在假日的午後,整條山路人車稀少,一路騎乘下來,

人車合一完全融入宜人美景的特殊感受,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


而我一路前行並沒有停車休息的念頭,

經過北新莊、三芝,來到往石門的淡金公路上,

涼風徐徐,而雨終究沒有落下,起心動念那就去海邊吹海風吧!

來到了石門老梅海邊,我就站在沙灘上
迎風望海,渾身感到通體舒暢,快意無比!

此刻
內心裡沒有特別的想法,有的就只是想要單純的看海吹風,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放空自己而已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