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近日在一場與好友ktv歡唱的聚會中,

巧遇另一群多年不見的舊同事。

在我過去的職場生涯中,

曾經與這一群好友共度無數歡樂與艱困的歲月,

如今除了少數人仍堅守崗位外,

更多的人已是各奔東西、自求多福了。

今日萬萬沒有想到竟能在此場合與他們不期而遇,

真是令人無限驚喜!

其中有一位非常
nice的女性朋友,

對於我的近況關懷有加,言談中更是流露出鼓勵的語氣,

真的非常謝謝她的體貼與善意!

但也有過去無所不談,但已失聯多時的的同事好友,

在偶遇的情況下,一時之間倒是無話可說,

偶有目光接觸,但也只是相視一笑,藉以化解尷尬的氣氛。

也許是時間的因素吧?

時間已沖淡彼此間的友誼,

原本無所不談的好友,此刻卻變的如此陌生?

也或許是緣份吧?

久未謀面的朋友重逢時,

有人熱情以待,但也有人視若無
睹,冷淡以對

...世態炎涼人情冷暖,我在一旁默默體會。

試問人的一生相交相識的知己好友能有幾人?

或許每一個人個性的差異僅僅只能當成是萍水相逢吧?

但無論如何,值此農歷新年的前夕,我要向
老天爺祈求,

祈願老天爺幫我照顧曾與我有一面之緣的人,

更祈願老天爺幫我照顧曾與我相識相交的知己好友,

更重要的是幫我照顧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人,

願她
()能永遠幸福、快樂,

並在她
()失意和不順心時,

能心情保持愉快
.........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