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JPG  

自從離開冷漠無情的金融業,

算來已經整整兩年了!

這兩年來,我不再以假面具與人接觸,

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天爬山做五行健康操,

全身無痛無病,身子骨可是硬朗的不得了!

一位相知超過二十年以上的李大哥眼見我如此悠哉遊哉,倒是再也看不下去?!

五十歲的人竟然在享受七十歲的生活?

在李大哥眼中的我而言,想要過這樣的日子倒底是早了些!

如果可以,倒不如到他店裡幫忙,順便活動活動筋骨!

幾經考慮,我答應李大哥的邀請,

但就怕手腳遲鈍幫倒忙,辜負李大哥的一番好意!

謝謝李大哥!我的日子將又有另一番的光景!

但也因此搞得我一夜難眠!

太興奮了嗎?不!

回想這幾年來,

我已走過許多春夏秋冬、更是嘗盡無數冷暖炎涼;

但我依然孤傲挺立、我已無視周遭的冷嘲熱諷!

我想要大聲告訴那些坐看我出糗的人;

別忙了!腦袋瓜可以休息休息了!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