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14.jpg
  
歲末年初,很想寫些感言之類的文章應應景!

但想來想去,

如果只為應景寫文章,又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如此難免落人無病呻吟之譏。

其實大過年的,應該高高興興的才對。

這使我想到2個多月前,

台北松山慈祐宮舉行建廟260週年遶境大典,

新港奉天宮新港媽駕前,

頭戴金花、彪悍勇猛的金虎爺將軍以黃潮席捲,

虎撼松山之姿炮轟台北城!

記得那一天,

我拿著相機亦步亦趨跟著金虎爺將軍遊走在錫口車層庄的巷弄中,

也記錄了不下千張以上的照片與影片檔案!

更為此寫下一篇【那一天,我與阿虎逛大街】的文章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但通篇文章卻不見影片檔案登錄,

原因在於影片的拍攝角度不佳、畫面模糊對焦不清、

甚至為防炮火四竄不長眼,

我緊張到手持相機的雙手微微顫抖,兩腿更有隨時落跑的心理準備!

但想來真不甘心,難得好不容易拍到的影片,

就這樣永遠地冰存在硬碟裡不見天日?

如果可以,我想藉此新春過年,把這幾段影片貼上來與舊雨新知賀新年。

因為虎爺愛喫炮,

鞭炮放的愈多、炸的愈猛,來年的運勢、財運也會愈來愈旺!

所以就加減看看囉…


暱稱「阿虎」的金虎爺將軍,走在市民大道高架橋下。



 「阿虎」浩浩蕩蕩地走在市民大道高架橋下往京華城的途中。



「阿虎」在延吉街重炮區。



拍謝,拍謝!

有傷眼力,望請包涵。

小弟在此祝福各位好友,新春快樂發大財!馬年一路旺到底…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