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jpg  
生活的無奈總是令人洩氣,有時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又能如何呢?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6/25﹙四﹚午後,我來到淡水老街閒逛透透氣,卻被遠方傳來溫暖透明且不做作的嗓音所吸引。

烈日斜照,我躲在樹蔭下傾聽眼前這位歌手唱著「娃娃」的成名曲「飄洋過海來看你」。

這位歌手是「張哲」,與「張信哲」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但聽她唱「飄洋過海來看你」,隱隱然有一種心酸、帶點無奈,些許甜蜜的感覺,

彷彿細訴著人事的無常,卻也毫無預警地疊加在我孤寂的心境上,真不能承受,想放聲大哭……..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裡……..」,

這首歌她真的唱到我的心坎裡,我掏身上所有的零錢投入打賞箱,

帶著一點點療傷、更多的空虛離開了現場,我加快腳步離去,落荒而逃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