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3.JPG  

不是講好有世界末日的約定嗎?

為了靜待末日死神的降臨,

我刻意選定在冬至的前一晚提前吃湯圓,

因為深怕次日死神發威,把這世界給毀了,

我就再也吃不到香
Q軟嫩的花生湯圓了!

結果一夜好眠,清晨醒來竟然發現自己沒死,

末日死神也許被什麼事給耽擱了,

也或許馬雅人數學能力太差,算錯了日子也說不定?

但最令我懊惱的是昨夜貪吃了幾顆湯圓,必須為意外增加的卡路里傷腦筋!

其實我從不相信有什麼世界末日之說的,

真的有世界末日又能如何呢?

這些網路傳言真令人倒盡胃口!

門裡門外霧裡看花,積非成是以假亂真,

我想世界末日之說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因為平凡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

再過幾天,就要迎來新的一年,

很多人都有不少的歲末感言
等等,

對我而說,這一年來我的日子過得恬淡安逸,

我只祈求往後也能夠日日好日,年年好年,

更祈願自己能尋得安身立命之道,活得逍遙,活得平安自在!

什麼末日之說的,實在是無聊至極!

不要亂開玩笑了,因為我的精采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