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嚴冬已過,春風送暖百花開。

又逢大學畢業班四人小組聚餐的時節,

負責春季餐會的湧哥邀請成員在
iKKi藝奇日本料理中山北路店吃午餐。

0002.jpg  

3/24﹙日﹚中午,我如期赴約。

進入餐廳就坐後,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斟上一杯香濃的玄米熱茶,

很有來者如歸的感覺,而這茶也好喝極了!

在翻閱
menu點餐的同時,我環顧餐廳裝潢,

觸目所及盡是以一種紅與黑大色塊再加上少許白的大方設計,

簡約中隱隱然透露著一股低調的奢華,

其用意應該是想提供在這裡用餐的人一種安逸的舒適感吧?

而在點餐的同時,服務人員也告知藝奇日本料理店亦屬王品餐飲集團的品牌成員之一。

0003.jpg  

是嗎?怎麼不知道王品還有藝奇日本料理的品牌?

或許湧哥這些年來對於日本料理涉獵頗深,

懂吃也能吃,稱其為饕客也不為過,

那麼由湧哥介紹來藝奇用餐,應該可以品嚐到日本料理的精髓吧?

0004.jpg  

餐點陸續上桌,數月不見的好友盡情享受美食中,同時也開懷暢談工作與生活的點點滴滴。


0005.jpg
然我卻不懂得如何品嚐日本料理!

觀念中應該也就是吃飯而已嘛,

反倒是面對著擺盤精緻的餐點,

我拿出相機很努力的喬角度拍照片,

想要留下一些回憶,所以也是忙到不行,

至於成員間談論話題的內容倒是未曾聽得明白。

0006.jpg  

各取所需吧?

有人暢快傾訴內心的喜悅與不快,

我則努力與手中的相機磨合,想要拍出自認理想的美食照片。

0007.jpg  

畢竟是菜鳥攝手,所以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有人說想要讓自己的拍照技巧精進,除了熟稔自己手中的相機以達人機合一外,不二法門那就只有拍拍拍了


0008.jpg  

於是………面對滿桌的精緻餐點猛拍之餘,我卻已在期待夏季餐會什麼時候舉辦了。


- The End -


1188779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n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